回家驚見爬蟲類大軍,到底事發生什麼事?台中大里區一名女網友剛下班返家時,在家門口驚見許多爬蟲類在地板上蠕動,嚇得她覺得很噁心外,也連忙錄影拍下貼網詢問大家,知道這種動物是什麼嗎?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呼恐怖,甚至也有人家裡附近庭院發生一樣的事情,團體服留言表示「我家庭院整片地板都是,我以為要地震了」。也有許多網友推測可能是天災前兆,但有人則認為,應是住家附近有農地導致。

昨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許多團體服爬蟲類在地板上不斷蠕動的影片,她表示自己在家門口看到這現象嚇壞,因為自己家裡的位置剛好靠近大坑,也就是發生921地震的地震帶上面,讓人不禁擔憂會不會是天災的前兆呢?對此,也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庭園發生的同樣情形,表示同天自己家裡庭院的地板也滿滿都是類似馬陸的動物在爬,而更讓這名網友覺得詭異的是,「今早的夢夢見一個很大的地震,現在又看到遍地的蟲...太可怕了!」

設計班級團體服團體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但是也可以藉由分工合作還有各自擅長的方式去團結合作,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成果,這樣的過程才是設計班級團體服的初衷,相信有許多有天分的人,都會隱藏在班級中,在學校舉辦活動例如:運動會、美術比賽、合唱比賽、舞蹈比賽等等,這些活動中,可以讓這些有天分並且藏在班級中的同儕,有一個舞台發揮自己的所長,當然製作班服也是其中一點,可以藉由找尋擅長繪畫的,擅長發想創意的,擅長統合意見的,這些人聚集在一起集思廣益,由擅長繪畫的同學擬出草稿,可能是簡單的文字或線條,可能是簡單的圖案跟排版,也不必太過擔心會不如預期,將草稿交給廠商後,會再將您的草稿美編及配色,並告知成本預算,成果絕不會比一開始就由設計師設計的圖案差,畢竟能代表班上精神及喜好的圖案,只有在經過班上的同學們討論及發想後,這樣的圖案才會最代表自己的班級特色,而這樣的團體服才顯得更有意義。

其他網友看到地板一堆蟲爬來爬去也不禁起雞皮疙瘩,直呼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外,也擔心突然出現這個情形可能是什麼「預告」,紛紛留言表示,「要地震了嗎」、「我記得上一次地震之前也是這樣」、「這好像是馬陸,感覺是淹水或地震前兆」、「是要地震了嗎 」、「該不會是要淹水的前兆吧」、「好像是大隻的馬陸,我這幾個禮拜經常看到。」但也有民眾覺得不需要如此驚慌,因為很可能是家裡太潮濕或是住家附近有農田才會出現這種情形,「最近在南科台積電廠區也是看到一海票這個(馬陸),不過已經一個多月了,也沒看到有地震發生。」

我們是一個大家族,想要買家庭裝就很貴,而且款式我們也不喜歡,後來我們去網路上找團體服公司,真的讓我們找到可以做家庭服的團體服公司,版型多元,材質也有多種選擇,SIZE尺寸也夠,讓我節省不少麻煩,我們溝通約三次就定案了,價格上也不會比外面買的貴,而且還有殺價的空間,我們還讓他們做廣告模特,所以又有更多的優惠,因為我們的家族常常會有很多家庭活動,但因為人數每次出門都是30人起跳,有時候找人點名都會比較難看,因此如果大家都穿家族的團體服,就比較好互相照料,另外也比較安全,我很喜歡我訂製的家族團體服,歡迎大家一起來訂作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serrenf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